close
          (9/23更新) 手工香皂 - 預約訂購專區 以上六種款式有現貨, 可任選口味訂購:6款口味不同的香皂 抹草艾草香茅皂 / 金盞花美白香皂 / 甜杏仁綠石泥香皂 山谷百合滋養皂 / 榛果保濕滋養皂 / 榛果保濕美白皂 抹草艾?禮服颻賒T皂 熟成日期 : Oct. 05, 2009 其餘五款香皂 熟成日期 : Oct. 10, 2009 我終於體會何謂"無心?吳哥窟′h,柳成蔭" ! 以往的我, 遊走於百貨公司各大品牌的沐浴用品專櫃, 上個月才買了A家的整組薔薇沐裕乳&身體乳液, 住商房屋這個月B家又推出了新品草本舒緩系列, 點數累積或會員專屬優惠, 種種行銷誘因總是讓我不知不覺又多買了好幾組回家, 家中的浴櫃裡, 永遠有用不完的瓶瓶罐罐 酒店兼職... 我的皮膚是乾性加敏感, 每到了季節交替的時間, 就會起濕疹, 醫生建議我不能用市售的沐浴用品, 尤其是特別香的... 可是要我用沒有味道的肥皂, 我覺得那好像是要洗衣服 租屋網用的.... 於是我就嘗試自己做手工精油香皂, 整間屋子都是手工香皂的淡淡清香, 雖然沒有市售香皂的濃郁, 卻多了一份手工切割的樸實感, 最重要的是, 我的皮膚不再乾癢, 很開心家人朋友也受 G2000惠, 現在還稱不上是專業, 但有點小小心得, 願與您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來信預約訂購: 請點選圖片進入, 可看詳細成份說明: 榛果保濕美白皂 : 滲透保濕 抵抗老化 養顏美白 / 適合一般膚質 (洗臉用) 榛果保濕滋養皂 : 租屋網 滲透保濕 抵抗老化 / 適合一般膚質 (洗臉用) 甜杏仁綠石泥香皂 : 保濕滋潤 深層清潔 / 適合一般膚質 金盞花美白香皂 : 保濕滋潤 美白淡斑 / 適合一般膚質  山谷百合滋養皂 : 質純溫合 保濕滋潤 / 適合一般膚質  抹草艾草香茅皂 : 改善皮膚 具防 房屋二胎蚊效果 / 適合敏感性及嬰兒肌膚 甜杏仁薰衣草香皂 : 質純溫和 舒緩放鬆 / 適合一般膚質 (暫無現貨, 近期再續供應) 玫瑰粉紅石泥香皂 : 保濕滋潤 去除角質 / 適合中油性膚質(暫無現貨,近期再續供應) 最低訂購量: 一組 / 6pcs 總重量: 500 g (+-5%) 售價: $600 運費: 一組 或兩 房地產組 運費一律$70 , 三組以上運費由卡蘿吸收 出貨時間: 手工香皂製作到包裝約需10個工作天, 能夠接受15天-20天後出貨, 再下訂喔! (如有現貨, 即能提早出貨) 特別說明: 手工香皂製做到熟成,約需30~40天, (要到包裝說明的熟成日期才能使用) 每塊香皂均為手工製作, 花紋不會和照片中完 保濕面膜全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