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忙 同學?你們忙碌嗎?好久沒有大夥的消息ㄌ,不知大家好不好? 春天到ㄌ,應該是個充滿希望與生命ㄌ的 結婚西裝居酒屋節.但!ㄝ許是生活太磨人, 似乎大半 裝潢的人對生命都失去ㄌ熱忱. 今天整天覺得很忙,SO很認 租屋真的想到底忙甚?餵魚.澆花.算薪水.處理公事.送飯給員工及好友.接小孩下課.作臉.吃 澎湖民宿飯.加油.洗車.送孩子補習.洗頭.買菜.帶孩子看醫生.載孩子回家.簽連絡簿.陪老爸看電視.盥洗.上blog.睡?裝潢?做夢........ 昨天呢?一早帶老爸看醫生.晚上走路...其餘的跟今天大同小異....我的時間就是這樣公司幾小時,自己時間幾小 情趣用品時,家庭孩子幾小時.日子就是零零碎碎的時間拼湊而成,了無新意ㄝ無創意......好像很閒卻很忙!只是盲忙. 明天呢?明天是周四俱樂部聚餐時間,很期待!這已成 澎湖民宿ㄌ一周大事,三五好友天南地北的聊是件幸福的事. 明天希望能早起,想回去上廣論,最近似乎有種聲音.....想....找尋些甚麼....想在零碎的時間裡找宿命的答案....想在幸福之間破 婚禮佈置除無常的恐懼...想在盲忙中找生命運轉的定律....想念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