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站12月27日訊(分站記者 胡鵬)12月26日下午,衡陽市蒸湘區召開重要情況通報會。
  區委書記周玉梅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區委副書記謝柯主持會議。區委常委、紀委書記劉利民通報紀檢監察案件情況。
  周玉梅在講話中要求黨員幹部,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要提高法紀意識,堅持從嚴治黨。只有黨員領導幹部當好表率,以上率下,才能通過抓黨風、促政風、帶民風。要進一步加強對法紀法規的學習,增強對法律紀律的敬畏之心。要落實“一崗雙責”,履行主體責任。按照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懲防體系建設的要求,履行好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要強化反腐倡廉宣傳教育,抓好重點部位、關鍵環節、重要對象的管理。要支持紀檢工作,自覺接受監督。各級黨(工)委(黨組)要從講政治的高度,重視、支持紀檢監察工作,堅持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謀劃、同部署、同落實、同考核。廣大黨員幹部尤其是黨員領導幹部要嚴以自律,自覺接受人大、紀檢監察、審計等部門監督和人民群眾的監督。
  劉利民對今年蒸湘區紀檢監察機關查辦的執法人員違法違紀,違反作風建設規定,貪污受賄,失職瀆職案件,村、組幹部違法違紀等5類典型案件進行了通報。希望全體黨員幹部以案為鏡,進一步樹立遵紀守法意識,增強廉潔從政的自覺性。
  全體在職副科級實職以上領導幹部參加會議。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召開重要情況通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