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台灣(歡迎引用,但請告知) 台灣,您曾是個美麗的寶島。 您,有著壯闊的叢山; 您,有著茂密的綠林; 您,有著清澈的河川; 您 宜蘭民宿,有著肥沃的土壤; 您,有著迷人的生態; 小型辦公室 您,有著美麗的景觀, 所以大家都冠給您一個動聽的名字~福爾摩沙。 西裝 您以慈悲的胸懷孕育著生長於斯的生命, 您以無私的大愛照顧著住在此地的子民。 花兒因您而四季綻 苗栗旅遊放, 鳥兒因您而歡欣歌唱, 蝶兒因您而翩翩起舞, 人兒因您而昂首驕傲。 然而, 您得到的回報是什麼? 叢山被破壞了 花蓮民宿; 綠林被砍伐了; 河川被污染了; 土壤被毒害了; 生態被改變了; 景觀被扭曲了。 誰瞭解您是多麼不願意以任何手段來危害您的子民 保濕面膜的身家性命, 因為您是這麼深愛著您的子民。 誰知道您心裡因此而在哭泣著, 就像母親失去愛兒般悲痛欲恆。 您的美麗因悲泣而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您的善良 買屋網因無言而冠上了莫名的憤怒。 然而部分無知的台灣百姓卻無視於您的慈愛, 硬要將您完整無私的愛分割了。 南北的對立使您左右為難, 原來那些子民口口聲聲的說他們愛著您都不是真心話 房屋二胎, 他們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都忽視了您的包容, 他們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都抹煞了您的慈悲。 他們把您完整的愛撕裂成片片段段。 但是, 求求您, 千萬別因此而拋棄您所愛的子民。 千萬別因此而收回您無私的?節能燈具R, 因為, 了解與愛著您的子民畢竟是佔絕大多數。 請您別再哭泣了, 我們的母親~台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