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環保新生活的第一步就是自備環保筷! 【環保署邀請您「一『筷』做環保 時尚又有型」】 提供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廢管處 誰說人手 部落格一個名牌包包、穿著高名氣設計師設計的衣服才是時尚的表?部落格{? 在現今節能減碳意識濃厚的新世代,環保時尚新生活正蔚為風潮。 如何跟上 酒店兼職環保時尚的風潮? 答案都在環保署今(29)日所舉辦 「一『筷』做環保 時尚又有型」活動記 買屋者會。 環保署說明,本次活動特邀集設有美食街的百貨業及量販業者,共同實施免洗筷自願性減量措施,針對美食?太平洋房屋韝漸峈怬黿艦峊i重複清洗的筷子,外帶則不主動提供免洗筷。 本次活動共有31家業者配合參與,其中4家業者包含太平洋sogo、欣欣百貨、新台 烤肉食材茂環球股份有限公司南崁分公司及明曜百貨率先響應源頭減量政策,早在與環保署協商前,即已於美食街全面改用可重複清洗筷子,其餘27家業者亦將自99年起陸續實施。 賣房子 環保署表示,基於節約資源及減少一次用產品使用,97年7月起推動四大連鎖便利商店業者不主動提供免洗筷,本次再擴大至百貨量販業美食街。 估計實施後可減少約4,400萬雙免洗筷使用量 裝潢,並可減少約350公噸廢棄物,約等於少砍11,000棵20年大樹,相當於減少320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有助於減少不必要的垃圾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環保署提醒您,節能減碳從小地方做起,培養環保生活的習慣, 租屋網每個人也能貢獻一份抗暖化、cool地球的心力,出門用餐時請記得隨身攜帶個人專屬餐具,你也可以成為環保時尚達人,安全衛生又環保。 環保署鼓勵大家帶著時尚環保餐具一『筷』來分享, 2010年環保新生活的第一步就是自備環保筷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