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到冬山鄉珍珠社區來玩~ 趁著年假有時間,我終於可以去珍珠社區瞧瞧~~~ 首先先介?褐藻醣膠酒店工作@下這裡是做什麼? 關鍵字行銷行政院勞委會經濟型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 居酒屋98年1月1日~98年12月31日在宜蘭縣冬山鄉珍珠社區~推動休閒農業 租房子與鄉村旅遊計畫。 活動有: 1.代耕農場認養(一單位約三坪\一年2000元\分享季節性 系統傢俱採收菜園的蔬菜) 2.結合社區特色的套裝行程及農村生活體驗 3.稻草工藝及教學 4.風箏技藝及教學 5.鄉村民?關鍵字排名J及特色餐飲詳細資訊請見活動網址:http://www.jenju.org.tw/ 珍珠社區位於冬山進興廟旁邊,所以找到廟就可以看到了! 門口擺放許多稻 關鍵字廣告草製成的大型藝術,有龍.牛.涼亭....... 超大稻草球可以自由觸碰推滾的玩耍 可以看到許多古早機器 也擺飾了許多稻草製成的擺飾品~~~掃把也有DIY可以自己做喔 吳哥窟! 現場還有許多活動,如製作稻草鉛筆.掃把.草編玩偶.風箏.......... 妍妍DIY作了個稻草人鉛筆(50元) 還有10元戳戳樂可以試看看運氣喔~~ 妍妍抽中小小稻草風車(這是最小獎項^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