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口愛的 κ 企鵝發表會L* ? 好喜歡呢 ....先為自己揪3個的啦... 將將將~~這陣子工作沒有那麼忙..在沒有客人時...趕快縫縫縫~~~ 我快含淚的說.完工了啦...開心到不行唷...嘿..因為沒有實品的作品可以看..所 結婚以我一直很擔心做起來不口愛呢.. ☆╰ ↑將將將~~這是在娃娃部落格開放課程繪製的材料包圖..超口愛的吼..嘿~~我選擇了 G2000先做「臉紅紅的小企鵝」~~ ?  我的羊毛氈發表會 播報員:草莓小熊 ? 第1閃亮亮成品?___企鵝動物零錢包成品:長13cm*寬10cm*厚2.5cm ↑ 找房子....今天咱們的播報員還是草莓小熊啦...呵呵....將將將~~ 熬了很多天..也摸了很多天..........我的「企鵝動物小零錢包」完工了唷.. ....因為只有繪製的圖片可以看...所以 關鍵字行銷我在製作時..腦海中的OS是在想..到底做起來會不會像圖片的一樣的口愛呢... 剛開始做好完工時眼睛沒有做那麼大..總覺得不夠口愛哩..後來.眼睛加大後~~呼~~還好..成品我還算滿意唷.. ↑...因 小型辦公室為我喜歡水洗的質感是硬質一點的..所以我做的成品是比較紮實. ....嘿..水洗的時間可是花了我快4小時才完工的呢..邊做的時候.還要觀察會不會縮水的太小..一旁還邊拿著拉鏈量長度呢... ↑嘿~~還有縫製內袋唷..其實我 代償覺得製作內袋比較小辛苦呢..因為從來沒有縫製過..所以花了俺不少的時間呢.. ? 第2閃亮亮成品?___企鵝動物手機袋(水洗) 成品:長12.5cm*寬7cm*厚1cm ↑娃娃部落格開放課程繪製的材料包圖.上回上課我是挑企鵝款的..咦~~怎麼那麼巧都做企鵝 小額信貸的哩.. ↑...哈哈..我的企鵝手機袋也算是含淚完工的啦...因為...我一直卡在不會做..東摸西摸又一直拖拖拉拉的...明明是去年10月第一次去台北上娃娃老師的課程..居然也讓我拖到了快1年才完工的啦.. ..其實卡了我最久的是..那個企鵝的嘴巴啦..明明上課中有問娃娃?酒店打工悎v的..卻遲遲下不了手的..好不容易完工了.. 居然被取名歪嘴企鵝啦..~~我受傷了啦...而且很呆的我還一直搞不懂那裡有歪嘴啦.. 後來...好像..真的有?..因為嘴巴明顯偏向了.... 哈哈..不要太在意啦..第一成品嘛..總沒有十全十美的.. ↑將將...咱們今天的播報員草莓小熊..居然跑到企鵝 酒店經紀的頭上啦...一派輕鬆的坐到人家企鵝的肩膀上啦... ....其實完工之後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呢..而且還會越做越有興趣呢.. 只是因為我愛水洗的質感做起來紮實..所以每回可是完成一個水洗的作品都要花很多的時間呢.. 呵呵..雖然費工.但是也讓我看到了成品..充滿了很多的成就感的啦... 嘿~~下回期待我的新作品 酒店工作發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