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悟饕池上飯包~阿嬤說飯包是給出外人吃的要用心做 池上飯包創始人李陳阿嬤說:「飯包是做給出外人吃的,一定要用心做。」除了要用心做之外,價格可不可也也佛心一點啊很貴咧 前 租屋陣子同事給了我張池上飯包的集點卷而這陣子都很晚下班中午吃鄧山河又吃不飽吃素又太貴也划不來 房地產吃麵又不能挾小菜想來想去還是吃池上飯包較實在池上飯包N年前最便宜的池上飯包只要五十大洋而已現在已漲價到六?烏來溫泉Q池上飯包也賣了七十年頭歷史超悠久的 正宗池上飯包$60這家池上是我吃過料最多飯也給最多的一家別家的菜色少就算飯也只添一半可六合店這 房屋買賣家店就不同難怪排隊人潮天天都排到店門外 把二片肉片移開看到滿滿滿的高麗菜和白菜香腸滷蛋滷豆腐都有份量真的很多我吃完都可以飽到隔天 養生飯包$65 差別就在 襯衫米飯是五殼米同事每次吃完養生飯包都覺得自已變的超養生超健康我吃完我可能覺得自己快往生了= = 直火烤肉飯包$70看起來沒什麼特別這是另一位同事訂購的烤肉飯感覺起來很普通 飄香滷雞 酒肉朋友腿飯包$70雞腿小隻了點不夠咬,不過味道還不錯滷汁有透入但還是覺得小隻了點 悟饕排骨飯包$70排骨好吃,每次都在想這排骨到底是炸的還是用滷的吃起來很特別有誰知道這怎麼做的嗎 山賊烤雞腿飯包$85會點這山賊烤 21世紀房屋仲介雞腿就是看到外觀是圓型便當在加上烤雞腿這三次才買可是烤雞腿跟滷雞腿沒什麼差別份量跟長型便當有差有點傻眼 香焰烤雞腿飯包$70烤雞腿上頭有些許蜜汁醬下去烘烤,味道還不錯可是雞腿就是那麼小了點實在是不夠回味 路懷舊飯包$7 買屋0大緻跟悟饕排骨飯包沒什麼差別我還沒拍照同事已經開動了少了顆滷蛋就差很大味道如何咩??她說有小強從抽屜跑出來爬到她的便當所以莫宰羊 雞腿飯包$80有沒有看到這隻雞腿很大隻對吧告訴你們裡頭也很油滋滋吃完馬上肥十斤 剝開香酥可口的外皮裡頭的肉汁?住商房屋w滴??流下來簡直是理智與食慾在拔河肉質鮮嫩雞油很燙口外頭的皮更是一絕吃完後我也後悔了 其它魚料理的飯包我沒興趣所以就不吃啦最貴的鰻魚飯包就看誰要買給我囉正宗悟饕池上飯包 苓雅六合店電話:07-2262298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55號消費集滿十格免費兌換正宗池上飯?室內設計]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