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魏巍 實習記者 王辰龍)近日,記者從省公安廳獲悉,截至11月15日,全省各地相繼破獲了一批刑事案件,全省命案偵破率達到97.31%,同比上升2.27%。
  歲末年尾,歷來是各類犯罪的高發期,全省公安機關針對冬季易發的各類突出犯罪問題,展開嚴打攻勢,堅持精細研判、重點整治、加強協作配合,堅持打擊與追贓並舉、打擊與追逃並重,堅持上下聯動,加大了對刑事案件,特別是命案、多發性侵財犯罪、電信詐騙案件等現行犯罪的打擊力度,確保了“破一案、帶一串、抓一個、端一窩”的打擊效果。其中,晉中市公安機關成功破獲了省公安廳督辦的,冒充“中國好聲音”中獎系列電信詐騙案120餘起,涉案價值300餘萬元;呂梁市縣兩級公安機關72小時破獲一起故意殺人案;運城市鹽湖區偵破“2004·4·7”命案積案。  (原標題:我省公安命案偵破率達9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