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談心時間【Rita House Herb Tea】 來加入喔~偶滴FB粉絲專頁11月聚會邀約特別密集, 地點幾乎集中東區(隔禮拜又要來啦~~), 暫時擺脫「網路宅婦」封號,有了走出戶外呼吸城市空氣的理 土地買賣由, 謝謝我的天使朋友們。 【Rita House Herb Tea】2006初夏誕生, 為找尋店家正確位置走到腳痠, 自認混東區長大 租辦公室的自尊不得不放下,播電話向老闆求救, 頂呱呱旁轉入、遇第五條巷子再左轉近市民大道, (停隔壁店家可愛小車↓) 好一個被綠意包覆的僻靜角落啊 會場佈置! 布幔下戶外座位貼近大自然, 室內古董椅、長沙發、水晶燈, (加價可享自助吧↓) 茶具與裝飾物, (你是我的仙杜瑞拉嗎?↓) 無不散發古典歐式氣息; 有種?辦公室出租妙a”的溫馨, 尤其在星期五小週末午後, 唯我們這一行人來作客,獨享難得寧靜。 先來嚐嚐店家義大利麵! 單點《小明蝦鵝肝醬細麵》+《歐洲水果冰茶》, 其餘三人選擇《Rita House下午茶一、 seo二人份》; (中餐與下午茶Menu不一樣~↓) 餐前麵包像一顆漲大「芝麻球」, 現烤麵包屑屑隨刀切下馬上彈跳開來, 牛油微鹹綜合多種香料,與芝麻挺搭耶! 《小明蝦鵝肝醬細麵》三朵小明蝦展現柔軟pose,立在黃澄澄 室內設計細麵上, 扁平細麵雖不如一般圓柱義大麵來得結實, 但因起司sauce調和剛好,麵條也變得好吃! 蝦肉具彈性,新鮮吃得出來。 《歐洲水果冰茶》蔓越梅酸酸甜甜地口感。 下午茶系列含飲料、甜點等, 日本《櫻花煎茶》、南非《提拉米蘇紅茶》 買屋、《曼波水果茶》, (曼波水果茶↓) 各擁茶香, (櫻花煎茶↓) 可愛動物保溫罩,屬於女孩兒的卡哇伊風~ 小點心純白奶酪,芮瑞卡小姐形容“濃醇香,有布丁的綿密”; 手工餅乾、水果、多種蛋糕, 二人份與一人份差別, 僅在於二人份多一塊乳酪蛋糕, 非英式雙 買房子層擺盤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多, 事實上有人喊飽,有人還嚷著吃不完。 走中高價質感Rita House Herb Tea, 不失慵懶隨興談心的好選擇; 至始至終我們是唯一組客人, 有點擔心這樣營運能不能持續下去吶!! 老闆您要加油喔! Rita House Herb Tea http://blog.yam.com/iloveritahouse 宜蘭民宿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22798 營業時間:11:30~22:30 一個下午話題圍繞著婚姻路、工作、家庭, 偶然擦槍走火一下,上演Sex and the City私密talking戲碼, 哇~沒想到已邁入熟女們sharing階段了! 不過無論任何形式sharing, 亦代表著彼此間情誼未劃上句點,無限延續,不是 禮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