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明
  中新網8月3日電買屋 據國家檔案局網站消息,國家檔案局昨日(2日)在其網站公佈了日本侵華戰犯木村光明的自供,其中提到,1945年4月,木村光明以偽東安河雞寧縣某商人為蘇聯間諜的名義,將其20歲左右的女兒抓來審問,逼迫其到自己家裡做佣人。7月份,趁自己的老婆不在家時,“一見此女便性欲勃發……我就將本人強姦了一次”,以後便長期霸占此女。
  以下為木村光明筆供內抗癌食物容提要:
  木村光明
  據木村光明1954年6月—7月筆供,他1939年1月在河北邯鄲任日本駐扎軍中尉隊長。1944年11月—1945年,任偽滿勃利縣憲mSATA兵分隊隊長。
  重要罪行有:
  1939年3月,在邯竹北售屋鄲縣城內“檢問檢索”普通中國百姓,隨意“逮捕了兩名行動可疑者,交給配屬憲兵大島軍曹”。
  1942年3月,帶領指揮古北口憲兵隊在密雲縣石匣鎮,“逮捕八路軍地下工作員30名左右固態硬碟,命令佐藤分隊長於現地進行審訊”;4月,在興隆縣,“於六道河子逮捕了八路軍地下組織150名左右,內有130名左右投獄”。
  1943年1月,“指揮喜峰口憲兵……,於九虎嶺逮捕了八路軍地下組織人員約150名。” 審訊後“送交的70名,由於拷問死亡者7名。”
  9月,指揮喜峰口憲兵分隊“於青龍縣喜峰口西方8公里地方,逮捕了八路軍地下工作員50名左右。同時,於鐵門關西方4公里地方逮捕了30名。我命令今笠井分隊長進行審訊”。
  同年,指揮憲兵以武力野蠻驅趕零星分散居住的農民,拆毀房屋,“歸併在既有的村莊”,“於熱河省興隆、青龍、灤平及喀喇沁中旗造成了無人地帶”。
  從1941年5月—1944年10月, “我在承德憲兵總隊逮捕了八路軍愛國者事件……推測約有30件、人員80名左右。與前記憶的總計一起,據推測送交檢察廳的163名左右”。
  1945年4月,以偽東安河雞寧縣某商人為蘇聯間諜的名義,將其20歲左右的女兒抓來審問,逼迫其到自己家裡做佣人。7月份,趁自己的老婆不在家時,“一見此女便性欲勃發……我就將本人強姦了一次”,以後便長期霸占此女。  (原標題:日戰犯木村光明長期霸占中國商人女兒 逼其做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