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陽7月26日電 (記者 齊永)26日上午,記者接到投訴稱,河南桐柏縣黃崗鎮一家暑假培訓班課堂上,前幾日有老師當著全班10多名住商情趣用品學生的面,連續扇11歲的學生駱某多個耳光,還拳打腳踢30分鐘左右。幾個小時後,家長趕到學校,帶著臉部青腫的孩子去醫院,路上孩子的鼻子一直在淌血。
  記者隨後對此事進行了瞭解。根據查訪,這家培訓班位於黃崗鎮政府東南200米的小太陽幼兒園內。事件記憶體發生後,孩子的父母及時向警方投訴。黃崗鎮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目前,孩子駱某還在桐柏縣人租房子民醫院外三科觀察室醫治。醫院病歷顯示,駱某雙面部紅腫,全身多處軟組織損傷。
  在醫院,孩子的母親王保固態硬碟香哭著說:“孩子才11歲,老師下手也太狠了。”為何被打?駱某講述,23日下午,在學校門口,一隻飛蟲飛到他身上,他把飛蟲拽了扔掉,飛蟲飛起來落在校門口“完美化妝品店”阿姨的身上,阿姨告訴了他的老師胡清坡。胡老師就到二樓的教室里就開始打他。
  駱某說,老師扇他耳光,還用拳頭打他的microSD臉,捶他的胸部,用腳踢他的腿、臀部。“扇我30多次時,我哭著懇求老師,我受不了了,老師一直不收手。後來,我的臉被打得沒有了知覺,滿臉是血。”這名孩子說。
  小太陽幼兒園內有兩層小樓,一個小院子。黃崗鎮主街道懸掛好多這家暑假培訓班的廣告橫幅。王保香說,她找幼兒園園長李英反映,李英說你有本事去告吧。隨後把他趕走了。
  記者瞭解了駱某同班的幾名學生。學生證實了駱某被老師毆打,有學生稱老師連扇耳光100多次,還有學生說打了幾十分鐘。學生們多數說被嚇獃了。記者多次撥打園長李英的電話,但一直沒能打通。
  之後,中新網記者電話聯繫了黃崗鎮派出所長舒磊,舒所長稱已經受理此案,正在調查。據其介紹,老師有言行過激行為,後來學生家長找到老師討說法,發生了肢体衝突。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完)
(原標題:河南男童疑遭老師連扇耳光 警方介入調查)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