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突、圖博及內蒙 控中共滅族 台灣圖博之友會25日於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日本維吾爾協會全權代表依里哈木(Ilham Mahmut )、圖博青年議會在台分會前會長札西慈仁及出生內蒙古的中國流亡作家、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教授, 租房子共同控訴中共政權對東突、圖博及內蒙這三個民族在政治、社 會、文化上採取滅絕種族的政策。出生在維吾爾的依里哈木表示,維族有 帛琉自己的文化、歷史,生活習慣與漢人不同。但共產黨來了之後,對維族進行文化滅絕,人民生存在貧困線以下。中共將漢人移民到維吾爾地區,強迫維人離開 術後面膜家鄉到沿海城市打工,但只領取類似奴工的微薄薪資,他們與家人聯繫也被監控。依 里哈木指出,中共一直對他們洗腦,維族人失去用自己語言教學的權利,中共也強行徵收房子、土地, 賣屋賠償卻很不合理,維人到北京訴苦反而被強制送回,中共殘酷 鎮壓已導致愈來愈多的維人絕望,他們認為只有自己才能解決問題,因而採取了絕望的抗爭手段,有很多人犧牲,讓人感到非常地遺憾。 札西慈 土地買賣仁表示,圖博境內已有9起僧侶或青年以自焚抵抗中共暴政的事件,希望國際社會關心,協助恢復圖博人權與宗教自由。中共宣傳他們是恐怖分子,其實中共才是恐怖組織。札西慈仁指出,「圖博難民是政治難民,我們要回去圖博,圖博人不?酒店工作i能放棄自己的國家。」袁紅冰:反抗中共暴政潮流愈演愈烈 袁紅冰表示,他是出生在內蒙古的漢人,終生無法忘記發生在家鄉的慘劇,受中共壓迫的蒙古人是最弱勢的一群,中共把一部分工廠變成臨時監獄,有10萬蒙古人在酷刑下喪命,因為最勇敢的知識分 酒店兼職子都被摧殘殆盡,因而很少聽到他們的反抗聲音。袁 紅冰指出,內蒙古所謂的經濟開發政策使蒙古人賴以生存的廣闊草原受到毀滅性迫害,陰山以北草原完全沙漠化,呼倫貝爾草原只剩一點草地。他強調,中共是反人 類罪犯罪集團,其統治手段殘酷,中國人都淪為它的政治奴隸。他也指 西裝外套出,今年春天又聽到蒙古人抗爭,但這次以內蒙古新一代大學生為主,蒙古人反抗暴政將會愈 演愈烈。 袁紅冰也指出,現在整個中國實行特務統治,連打電話都會被監聽;他認為,中共暴政的極權主義在全球擴張及中共內部巨大的政治社會 矛盾,正在把中國社會推向一次新的人民反抗。而利比亞獨裁者 訂做禮服格達費日前在人民起義中被擊斃,則是對中共暴政獨裁者的嚴厲警告,他相信中國境內發生像六四運 動、造成前蘇聯共產帝國轉瞬間煙消雲散的各民族爭取自由、反抗極權專制的新一次人民大起義和全民反抗就要爆發了,相信屆時一個自由民主的中國將會在亞洲的 東方出現,曾經在中共暴政下作為政治奴隸的所有民族都會得到自由?澎湖民宿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