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一顆小癤結 那天摸到脖子有個小突出 醫生告訴我是:"癤結"(不知道醫學上的用字 新成屋澎湖民宿否是如此) 要再做進一步 室內裝潢的掃瞄和診斷 做了抽血,並安排了超音波檢?酒店兼職d 回家後告訴老公 他上網看了一下相關資訊 和醫生說的八九不離十 但 找房子最徹底判斷是否是腫瘤,穿刺檢查細胞還是最準確的 然後咧? 如果惡性當然要割除 如果是良 買房子性,還是要觀察是否變大,如果變大割除比較好 所以,早晚都有挨刀的可能 那如果我去開刀,小寶貝怎麼辦呢? 要麻煩 宜蘭民宿別人照顧,不管婆家或娘家,覺得總是不自在 如果開刀有個萬一,他們父女怎麼辦呢? 奇怪,我生活這麼規律的人 怎麼也會長東西呀 宜蘭民宿開刀、預後都需要時間 看來是不適合再生小孩了 反正量價上漲,戰爭陰影正籠罩全球 環境污染、溫室效應又越來越嚴重 都快世界末日了........ 母親節我沒什 酒店工作麼大願 希望一切都回到常軌 全部家人健康平安就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