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安4月8日電 據福建南安教育局消息,南安華僑中學召開第六屆校董會第八次常務董事擴大會議,共敘鄉情,共謀發展。全國政協委員、華僑中學第六屆董事會董事長黃朝陽表示,將帶頭募集資金1500萬元發展校園基礎設施。
  南安慈善總會常務副會長、華僑中學董事會常務副董事長姚重賀等三十多位校董校友歡聚一堂,南安市副市長陳相成、豐州鎮黨委書記雷進榮等蒞會指導。
  華僑中學校長林覺懷首先向校董校友總結了2013年度學校工作情況,並彙報了2014年學校工作思路。
  黃朝陽在會上致辭中說,他對近幾年學校良好的發展態勢倍感欣慰,對顯著提升的辦學效益給予高度評價,並對學校發展提出許多建設性指導意見,提出力爭辦成省一流學校的戰略目標。
  黃朝陽還表示,近期將帶頭募集資金1500萬,用於建設體育館和添置初中部教學樓,全面完善學校硬件設施。
  期間,與會人員還觀看了由黃朝陽董事長獨資創辦的學校管弦樂團彙報演出。
  華僑中學一貫十分註重廣大僑親、鄉賢的聯誼工作,積極爭取各界支持。自旅印愛國僑領黃怡瓶先生首創以來,眾多海外僑親、校董校友情系學校,慷慨捐贈,施惠學苑,獎掖後學,蔚為傳統。海外僑親造福桑梓、辦學興教的精神,將激勵新一代的僑中人鼓足幹勁前進。(完)  (原標題:福建南安華僑中學校董校友共話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