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2來源: 信息時報
  去年11月13日,中央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要求改進中央和省區市巡視制度,做到對地方、部門、企事業單位全覆蓋。中紀委副書記張軍對“全覆蓋”給出的解釋是,對各省區直轄市、中央國家機關、中管企事業單位等按照規定都要進行巡視。
  2013年,中央巡視組共開展兩輪巡視工作,共對11個地區及9個單位開展巡視。
  正在開展的今年第一輪巡視,則涉及北京、天津、遼寧、福建等10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還有科技部、復旦大學、中糧集團3個專項巡視單位。
  今年新一輪巡視工作的全面開展,意味著21個省份已巡視覆蓋。按照中央佈置,2014年下一輪的巡視,巡視組有望進駐其餘10個省份。據《法制晚報》
    (原標題:中央巡視已覆蓋近七成省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