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歐陽崧 實習生雷珺)謝女士家住江岸區高雄社區14棟5樓,昨天,她致電本報稱,14棟經常停水,斷斷續續達一年之久,無人來管理。本次停水已持續3天,居民生活受到嚴重影響。
  記者來到高雄社區,居民段女士稱,社區破損管道剛剛修好,現在已經來水。“我剛剛搬到這邊才5天,卻3天沒水用。”據介紹,該棟樓4樓以上停水特別頻繁,此次停水從上周六開始。
  該社區只有這棟樓經常性停水,特別是用水高峰期,高層住戶基本上無水可用。據悉,高雄小區14棟原本屬於某政府部門的職工宿舍樓,後來該部門遷址,將原來的辦公樓賣給了企業。之前,辦公樓和宿舍樓共用一套水泵增壓設備,如今,企業不再和14棟共用設備,導致該棟樓水壓不夠。
  高雄社區胡書記表示,14棟作為宿舍樓時,不屬於小區物業管理,現在雖然劃歸小區物業管理,但部分居民有不繳納物業費的習慣,所以遇到需要維修的事情,物業就以此為由拒絕進行修理。該社區出具的材料顯示,居民已欠繳物業費用達26萬餘元。
  此次停水是管道破損所致,高雄社區根據居民要求,聯繫水務部門進行了維修。“水壓不夠現象長期存在,夏天停水更加頻繁。”胡書記說,“社區現在已開展協調工作,勸導居民繳納所欠的物業費,同時讓物業將該棟樓的供水納入常規管理,更換水泵等增壓設備。”  (原標題:高雄小區14棟居民 用水成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