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12月20日電 (索有為 粵紀宣)中共廣東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黃先耀,20日在廣州會見由柬埔寨反腐敗委員會副國務秘書因占托率領的柬埔寨紀檢監察幹部研修團。
  據悉,此次柬埔寨紀檢監察幹部研修團是為期3年的中國為柬埔寨培訓紀檢監察幹部合作項目的首次培訓。作為改革開放前沿,廣東是研修團考察行程的重要一站。研修團於12月17日抵達後在深圳、廣州等地進行考察。
  黃先耀對柬埔寨客人來粵考察表示歡迎,並向客人介紹了廣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指出,中柬兩國有著悠久的傳統友誼,雙邊交往密切。廣東與柬埔寨在經貿、旅游、文化等領域也有良好的交流與合作,希望雙方繼續加強合作、加深友誼。
  中共廣東省紀委有關負責人還向考察團介紹了廣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情況,雙方就反腐倡廉教育、權力的監督制約、行政執法和行政效能監督、反腐倡廉制度建設和改革創新等方面進行討論,交換了意見。
  考察團一行高度評價了廣東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和在黨風廉政建設方面採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積極成果,希望與廣東省在反腐敗工作方面進一步加大交流和相互學習的力度。(完)  (原標題:中國為柬埔寨培訓紀檢監察幹部 合作項目為期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