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圖/王斌本報訊(記者 小劉軍 通訊員 肖強)車牌號為湘A24847的關鍵字貨車,交通違法未處理次數達257次!昨日,長沙公安交警部門公開曝光首批大中型貨車交通違法車輛,9輛違法百次以上未接受處理的車主和車牌被公佈。交警部門敦促這些車輛駕駛人或車主能儘快主動到交警部門接受違法處理。
  據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徐波躍介紹,為堅決遏制貨車非法改(拼)裝等嚴重交通違法現象,深化“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貨車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貨車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從源頭上預防和減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進全省道路貨運安全監管常態機制建設,根據公安部及省公安廳交管局關於“交通違法清零”的要求,針對少數車輛違法次數較多的現象,即日起,長沙公安交警部門將定期曝光一批多次違法未處理、被強制報廢的貨車、被查處的改(拼)貨車和駕駛證被依法“降級”和吊銷的貨車駕駛人。“對違法次數較多的車輛,長沙交警將暫停車主(含私車關鍵字排名)除交通違法、車輛年檢業務外的所有新增車輛業務,以敦促駕駛人或車主主動接受交通違法處理。”徐波躍說。
  本次首批曝光長沙地區未處理非現場違法記錄百次以上的大中型貨運車輛共計9輛,最高違法記錄多達257次。記者瞭解關鍵字到,違法記錄最高的是輛江鈴牌灰白色重型廂式貨車,2009年5月7日上牌,年檢有效期至今年5月31日,目前已經脫檢。其保險也在5月21日到期。車主李瑞凱的登記地址為雨花區井灣子傢具城。記者看到,其違法記錄,最近的一條是發生在5月31日,還有一條是在5月16日,交通違法行為均為闖禁。交警介紹,該輛貨車的交通違法行為,大多系違法闖禁。昨晚,記者根據其登記的兩個分別為139和135的電話進行聯繫,接聽者均為女性,異口同聲地對記者說:“你打錯了吧,這個號碼我都用了好幾年了。”
  溫馨提示
  對於曝光的車輛,長沙交警將納入重點車輛數據庫和天網工程電子卡口,實行網上與路面聯合查緝,同時,轄區交警將上門督促,併在路面各交警大隊對以上車輛實行重點要查控,將車輛查扣到指定地點,直至違法消除。交警部門希望這些車輛駕駛人或車主能儘快主動到交警部門接受違法處理。  (原標題:違網路行銷法車主趕快去接受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cggnysbob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